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组织建设年】民革常州市委开展拜谒中山陵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民革常州市委组织全市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和2020年新发展党员赴南京开展拜谒中山陵、参观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孙中山纪念馆、支部工作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参加活动。

在中山陵,罗军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和2020年新发展党员从中山先生手书“博爱”坊前出发,拾级而上,一一穿过陵门、石阶、碑亭。

拜谒仪式上,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孙中山先生座像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罗军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孙中山先生座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默哀致敬,行三鞠躬礼。仪式后,大家依次绕陵寝一周,瞻仰孙中山先生陵堂,深切缅怀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

在孙中山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记,通过陈列的珍贵文物与史料,深入学习了解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迹和奋斗历程。

现场学习结束后,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民革常州市委2020年度支部工作座谈会。会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2020年新发展党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罗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党员要切实抓好民革党章党史的学习与研究,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和遗志,将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贯彻、践行到常州民革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高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民革应有的贡献。

(文/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