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孔祥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刘宁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卢明康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并针对问题提出系统、具体的整改举措。他指出,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转化上求实效。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切实强化班子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带头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密切联系基层,不断提升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罗军等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党派工作经历逐一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祥平高度评价民革常州市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管用,立足实际,针对性强。他要求,下一步要针对找出的问题,标本兼治,聚力加以改正;要调整好本职和兼职的关系,做到双岗发力,双岗建功;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打造更加融洽,更有担当和凝聚力的民革党员队伍。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可蒙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王华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