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这篇“乡村振兴”调研报告,被省社科联评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民革常州市委提交的《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常州——关于常州“十四五”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的思考》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常州——关于常州“十四五”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的思考》是民革常州市委2020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课题组由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领衔,民革天宁区四支部副主委、市规划设计院城乡发展所所长、副总规划师刘铭主执笔,课题组成员涵盖三农、水利、规划等多个领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常州民革始终将“三农”作为参政议政的工作重点,聚智力,凝合力。下一步,将围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乡村振兴的重点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聚民革智慧,为乡村振兴建言发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好参考,为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