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民革常州市委“更稳定的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4个民革专项民主监督小组(以下简称“监督小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徐洁茹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专项民主监督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民革专项民主监督“1+4+4+4”工作模式,以及各小组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徐洁茹结合市人社局年度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稳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自的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军指出,中共常州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也为民主党派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提升民主监督实效提供了有力抓手。各监督小组要抓紧行动,扎实推进。

一是“沉到一线去”,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任务、重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赴涉及就业的相关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听实话、察实情。二是“议出水平来”,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汇智聚力,认真研究,精准建议,“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通过监督真正推动常州“稳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