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举行“共植博爱亲情林” 活动纪念中山先生逝世96周年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6周年的纪念日,为缅怀先生伟绩,牢记先生教诲,弘扬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民革常州市委在紫荆公园“博爱亲情林”开展纪念孙中山逝世96周年暨植树节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紫荆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支秋娟出席活动。常州民革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罗军代表民革市委向紫荆公园绿化工人捐赠了劳动工具。捐赠仪式后,民革党员在园林工人的指导下,在“博爱亲情林”,亲手种下了50余株月季,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纪念和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植树的方式缅怀中山先生,传承中山精神,为“博爱亲情林”添绿增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体悟践行,一以贯之,以实际行动为常州“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作出民革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