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主持会议。民革常州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卢明康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历史意义极为特殊。常州民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加强组织,引领全市民革党员学深悟透、融入血脉,更要推动落实,见诸行动。

卢明康要求,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辛亥革命11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进一步深化“四史”及“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提升参政建言、担当作为的“硬本领”,以学习提振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整合民革的特色资源,发挥民革的界别优势,为常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