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主监督•民革在行动】民革常州市委专项民主监督第4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民革常州市委“更稳定的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团第四小组工作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专项民主监督团副团长、第四小组组长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委员、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四小组副组长吴小红,以及第四小组组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机制》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小组初步确定的监督重点“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从调研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罗军指出,专项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常州民革的三大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组员在调研和监督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按照民革专项民主监督“1+4+4+4”工作模式做好规定动作,要让监督督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切实做到深入扎实、积极有效。

文/张婕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