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教好“头雁”带头飞 ⑦!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基层委员会委员、支部班子和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主持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的贺词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抒领悟、话发展。
  活动还组织与会党员参观了“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引领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