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走访调研民革常州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参加走访调研。
  在民革市委机关
  陈金虎慰问了民革市委机关同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向陈金虎书记汇报了常州民革近年来围绕“中山博爱品牌打造、政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在中共常州市委领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接好民革老一辈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前行的“接力棒”,跑好勇担当、善作为、奋进新时代的“新赛程”,为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
  陈金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市委近年来围绕中心建诤言、服务大局促发展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行职能,集聚智慧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陈金虎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党派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乡村振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大事要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对策建议;继续开展好“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围绕“八个更”的具体要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民主党派的工作特点和发展规律,切实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有序做好下半年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陈金虎表示,中共常州市委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一如既往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常州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吉英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