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教好“头雁”带头飞 ⑧!防控“不松劲”,学习“不停歇”,这个民革总支部“线上学习忙”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因疫情防控要求,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总支部将例行的政治学习会改为“线上”开展。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直属总支部班子成员、直属各支部党员在各自办公场所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线上”学习会。

  直属总支部主委、市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黄勇在主会场、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的贺词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线上”互动,分享心得、畅谈理想。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