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教好“头雁”带头飞 ⑨!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参观“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

  序厅上方气势恢宏的100面党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风华岁月,台阶两侧1921、1949、1978、2012和2021的一组数字,寓意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正是共产党的正确引领,带来了美好生活的变迁。
  大家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不断加强学思践悟,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