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钟楼区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中共常州市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霍建惠一行到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进行走访座谈。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参加座谈。
  会上,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俞伯俊介绍了钟楼民革近年来的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履职工作成果。民革钟楼区各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汇报各自情况。
  罗军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向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对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常州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引领钟楼区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界别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创好中山博爱品牌,为钟楼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邹源对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支持民革工作,加强与民革的交流与沟通,为民革参政履职创造条件。他希望,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要紧紧聚焦中共钟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勇担当,更好地发挥民革的智力人才优势,共同促进强高美高新钟楼建设。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