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领导走访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一行来到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进行走访调研。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副区长、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建生参加调研座谈。
  路琦一行参观了“中山博爱之家”以及民革党员、新金陵画派画家殷南柱的工作室,听取了民革新北基层委员会关于自身建设、党员风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建生表示,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将紧紧围绕中共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不断传承中山先生“天下为公、世界大同”的精神,牢牢锚定常州国家高新区“常高常新、更高更新”的目标追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方面聚智聚力献良策,同心同行启新篇,勠力推动各方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路琦表示,民革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革命传统,在统战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是激励中华民族革命的一面旗帜。新北民革在中共新北区委和民革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新北民革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组织建设常态化。认真开展各类学习教育,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二是干部培养梯队化。深入挖掘扎根“本土本条线”、努力奉献的优秀民革党员,树立典型,建强队伍。

  三是参政议政高效化。立足民革的重点领域和界别特色,切合实际提出建议,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四是社会服务特色化。积极投身全区建设发展,在画好“多党合作同心圆”的过程中,不断打响“中山博爱”工作品牌。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