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与民革泰州市委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暨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民革常州市委与民革泰州市委联合在常州开展警示教育暨工作交流座谈会。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泰州市委副主委、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童宁,民革泰州市委副主委、市城建监察支队四级调研员唐卫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罗军代表民革常州市委对民革泰州市委监督委员会来常“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民革概况、工作特色及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童宁代表民革泰州市委对民革常州市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民革各级组织多形式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做好市级监督委员会监督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并就内部监督规章制度的建立、工作机制的形成、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尤其是如何协助民革市委做好换届工作等交流意见、展开研讨。
  根据《通知》要求,今年是民革市级组织换届年,民革市级监督委员会需开展换届警示教育。此次活动也是常州、泰州两地市级监督委员会首次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工作交流座谈。
  为确保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有效,座谈会后参会人员赴“常州三杰”之一的瞿秋白纪念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参观,通过观看学习瞿秋白生平事迹展、鉴园现场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接受了一场深刻又有意义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常期间,民革泰州市委还参观了常州中山纪念堂及民革常州市委主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特展。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