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博爱牵手】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中山博爱牵手”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中山博爱牵手”工程启动仪式。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中共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军,中共戚墅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尧,中共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袁彩霞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中山博爱牵手”工程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由该区民革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微视频《薪火相传 共话初心》,一起感悟了民革老党员矢志不渝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国家繁荣富强奋斗不止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与常州经开区家悦志愿服务队进行签约,双方将依托各方力量,将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中山博爱牵手”品牌,全面做好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为常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中山博爱牵手老党员”暨新老党员结对活动。互相结对以后,民革年轻党员还将与民革老党员开展“五个一”活动,即每个月一次电话,每季度一次分享,每半年一次走访,每年完成一个微心愿,给民革老党员写好一个故事。
  活动最后,家悦志愿者服务队为与会的民革老党员作“九九重阳话健康”老人秋季养生健康保健讲座。
  罗军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民革常州经开区基层委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类主题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二要用心用情重团结。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工作;三要开拓创新树品牌。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品牌,做好现有社会服务项目,合作共建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常州经开区民革党员、家悦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