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博爱牵手】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联合开展“情暖重阳节、法护夕阳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与中共常州公证处党支部、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赴新桥镇朱家弄村委开展“情暖重阳节、法护夕阳红”主题敬老普法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党员、江苏铭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洪雨康和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二支部委员、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彦卓,分别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处理家庭纠纷、子女赡养”等常见法律问题,以案释法,帮助老人们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法治能力。
  活动还向参会老人发放了重阳慰问品,并入户走访了该村三户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

  民革常州市委直属总支部主委黄勇介绍说,今年是民革连续第四年开展重阳敬老普法活动,参与人数也为历年之最。“慰问+普法”,一方面,让民革党员“牵手困难群众”,送上物质和精神的“双慰问”。另一方面,也为直属总支部的民革党员上了一堂“博爱精神”的实践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发挥各自所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