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加林当选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民革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卢明康,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刘宁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执行主席罗军主持。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叶琳(女)、朱丽娜(女)、吴小红(女)、张加林、陈建生(女)、罗军、俞伯俊、夏雨(女)、高玉华、黄勇、裴红鑫(以姓氏笔画排序)11名委员组成的民革常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以及出席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7名代表。

在民革常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张加林当选为主任委员,高玉华、陈建生、罗军、吴小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罗军被任命为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民革常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吴小红任监督委员会主任,陈勇、葛鸿(女)任副主任,陈振华、张婕(女)、李丹丹(女)、黄旖旎(女)任委员。





顾琤代表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革常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秉承期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共同谱写常州民革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确保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态度不变。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紧扣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八个方面工作重点,积极践行“532”发展战略,重点在社会和法制、“三农”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擦亮“中山博爱”品牌。加强团结协作,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领导班子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组织发展质量,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张加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以卢明康同志为主委的第八届民革常州市委领导班子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不负众望。第九届民革常州市委将在民革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团结带领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开拓前进,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落实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吴小红作为大会代表,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的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常州民革的各项工作,为常州民革事业发展、薪火相传,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通过了民革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和授权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民革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