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武进区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民革武进区二支部工作会议在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淹城办公室)召开。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月波,民革武进区基层委主委、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丽娜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武进区二支部主委王晖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区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对2021年支部工作作出谋划。会议对去年抗疫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老党员冯惠娟向民革市委赠送了民革中央表彰的相关史料。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会议还为与会党员准备了一盆兰花,祝各位女党员气质如兰,生活美好。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向每位与会党员赠送了《民法典》。

陈月波代表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致辞。她指出,新的一年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武进民革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各项工作。民革武进区二支部要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政治共识,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事业再上新台阶,

罗军对武进区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民革市委主委会议的相关精神和部署进行了传达。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革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常州民革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共党史和民革党史党章的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回望初心,砥砺前行。

张加林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和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和界别特色,今天的会议为大家准备了民法典,非常好。学习好民法典、宣传好民法典、实施好民法典,让民法典“化于心,践于行”,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制度支撑和有力保障,是我们每个民革党员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武进区二支部要结合民革界别特色和各自岗位职能,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要求上更严一招,在推进上更快一步,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民革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