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作风建设年】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虞宙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以及民革常州市委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成效、经费收支、支部委员会及党员调整等情况,集体研究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张加林在讲话中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要切实加强学习。根据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的部署,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加强工作岗位的专业学习,提升争先进位意识,奋力做到“双岗建功”。

要积极参政履职。要围绕常州民革打造“中山”品牌的部署,加强参政议政的工作机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俯下身子察事情,聚智聚力谋实策,提高参政建言的实效。

要做好公益活动。发挥支部的人才资源优势,立足民革的界别特色,围绕青少年法治教育、农业农村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扶贫帮困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为人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公益服务。

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打造坚强有力的支部班子为重点,发挥好“头雁”的领航作用。加强支部工作的氛围营造,关心年轻党员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层层夯实支部的发展梯队。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