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与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公益法律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寿虹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下午,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与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公益法律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金伟平,市妇女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吴辰涵,民革市委委员、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团长俞伯俊出席签约仪式。民革钟楼区四支部委员、市人大代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事业部部长寿虹主持仪式。


  协议要求,发挥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在法治各领域的人才资源优势和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平台作用,加强资源整合,协同联动,开展法律咨询,普法沙龙、专题直播,个案分析等主题活动,为我市妇女儿童和家庭公益服务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寿虹)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