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经济委员会开展年度课题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黄勇、范芸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民革常州市委经济委员会(以下简称经济委)调研组赴位于钟楼区的常州大数据产业园开展“营造创新产业生态圈,促进创新产业集聚发展”年度调研课题专题调研,本调研课题被民革江苏省委立项。江苏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钟芃,常州市规划设计院规划研究所副所长胡金燕参加调研活动。
  在大数据产业园9楼会议室,经济委和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起听取了胡金燕对常州数字经济发展、钟楼区大数据产业园城市设计相关规划的介绍,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钟芃对经济委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创新经济环境营造、零地增效举措、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创新产业引进难点、创新企业真实发展诉求等情况。
  民革常州市委委员、经济委主任、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黄勇对市规划院、钟楼经济开发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通报了调研选题、调研方向、调研设计及成果转化打算等情况,并表示将充分消化收集到的调研素材,真实反映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力争为我省和我市创新产业可持续发展建真言、献实策。
  江苏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王旭,民革常州市委经济委副主任许小平参加调研。

黄勇、范芸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