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法治】钟楼区基层委、荷花池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普法促安全”法治宣讲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鲁锦彪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普法促安全”法治宣讲。
  荷花池街道办事处主任汪惠林参加活动,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主委俞伯俊主持活动。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安委办巡查督察处处长李濠江作专题宣讲。荷花池街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李濠江分别从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方面对《安全生产法》修订部分作了讲解。
  汪惠林指出,街道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希望参训单位和人员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过关”思想,真正把安全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俞伯俊表示,社会和法制是常州民革的特色,在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送法进社区、普法进企业,既能落实社会服务职能,更关键的是能给企事业单位带去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更全面有效的启示和帮助。
  培训最后,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安全生产管理辅导资料。

  荷花池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钟楼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成员,常州市律师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鲁锦彪)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