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你好,新党员!∣民革常州市委组织新党员参加2022年常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组织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至3日,2022年常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开班。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作开班动员,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出席开班式。
  培训期间,新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百年统战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等专题课程,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民主党派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参观了常州中山纪念堂以及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
  罗军为参训的新党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新党员开展座谈交流。
  罗军指出:新党员要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履责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常州市委组织宣传处负责人,金坛区支部、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总支部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参加座谈。

(组织宣传处)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