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金坛区支部组织考察学习中山博爱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金清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民革金坛区支部组织骨干党员考察学习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民革常州市委委员、金坛区支部主委、金坛区副区长叶琳,支部副主委、金坛区司法局副局长纪俊明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常州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详细了解了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民革常州市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参政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叶琳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会议精神,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全面落实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五大行动”贡献民革力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组织的交流学习,认真汲取先进的经验做法,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金清)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