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天宁区三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两湖”创新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天宁区三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民革天宁区三支部赴金坛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两湖”创新区调研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华罗庚纪念馆,通过观摩华罗庚先生生前使用的衣物、手表以及大量手稿等实物原件,了解了华罗庚艰难而不平凡的一生,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位数学家对人类的杰出贡献。党员们对华罗庚在求学之路中的不妥协、不放弃,献身祖国建设的举动无比佩服,也更加坚定了民革党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华罗庚精神,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一行人来到金坛柚山村和柚山法制公园开展“两湖”创新区专题调研。“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实施以来,地处“两湖”之间的柚山村积极打通实践“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路径,围绕“一山一湖、一宕一村”等资源,通过文旅结合、文创结合、文教结合,努力打造“两湖”地区美丽乡村最美示范窗口。通过调研,大家深刻了解了“两湖”创新区的文旅资源和发展愿景,为下一步推动“两湖”创新区建设、加速常金同城化建设而继续努力。

(天宁区三支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