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学习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范芸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7月14日下午,民革常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召开一届五次会长会议。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企联会会长冯利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民革常州市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民革常州市委有关工作制度;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玉华对企联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注重社会形象、增强社会责任;二要找准定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532”发展战略,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三要重视自身建设,持续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

(范芸)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