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法治】民革金坛区支部为黄庄村高铁枢纽项目开展专题普法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尹贞浩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民革金坛区支部赴黄庄村高铁枢纽项目、黄庄村村委会开展专题普法。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常务理事、金坛区支部副主委、区司法局副局长纪俊明作专题宣讲。

  普法重点针对黄庄村高铁枢纽项目建设及其周边村民生活的所需所急的法律问题,特别是出行交通安全、征地拆迁、养老诈骗等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活动还实地走访高铁站施工现场,发放了相关法治宣传手册。

  大家表示,民革金坛区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聚焦发展大局,做好法治“宣传员”、社情民意“收集员”、矛盾化解“调解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民革金坛区支部部分从事法律工作的党员参加活动。

(尹贞浩)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