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中山法治】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常州经开区法院举行法治服务对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虞宙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常州经开区法院举行法治服务对接仪式。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吴小红,常州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白参加仪式。
  吴小红表示,希望法律领域的党员依托此次搭建的平台,落实好服务横山桥法庭的相关举措,以点带面,聚智聚力,打造“1+1+N”的工作机制,服务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为乡村发展和社会治理建言献策,提供民革的智力支持。
  周白表示,建设“中山博爱”法治书屋、民革党员担任专业顾问,为横山桥法庭化解纠纷提供了有力支持。常州经开区法院将继续会同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相关探索。
  活动还举行了“中山博爱”法治书屋揭牌仪式,服务横山桥法庭专业顾问聘任仪式,发布了横山桥法庭志愿服务品牌“芳”华正“茂”志愿服务队和民革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志愿服务品牌“小蜜蜂”志愿服务队。

  仪式结束后,民革常州市“中山博爱”法律服务团常务理事、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与放射疾病科副科长汪国海做了职业病诊断和鉴定知识专题讲座。

  中共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横山桥党委相关负责同志,民革相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受聘担任顾问的民革党员参加活动。

(虞宙)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