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中山博爱”健康服务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张治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员会在青龙北苑社区举行“中山博爱”健康服务行启动仪式。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宁区副区长吴小红出席活动。

  张加林要求,民革天宁区基层委要聚焦“三农”“中山博爱牵手”等市委会重点工作,团结带领辖区包括医卫、社法、文化、教育等在内的各领域民革党员,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积极探索“中山博爱”精神在基层的实践路径,努力擦亮民革常州市委“五大中山品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举行了“中山博爱”健康服务行授旗仪式。组织观看了民革天宁区基层委基本情况和医疗服务特色的宣传短片《传承》。医护党员代表孙新成作了交流发言。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中山博爱”健康服务行首日义诊活动。来自常州市一院、二院、中医院、儿童医院不同医疗领域的11位民革党员,为社区居民把脉问诊。累计接诊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手册、口罩等300余份。

  青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璐,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章仕杰,天宁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惠萍等出席活动。

(张治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