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学习全覆盖】民革天宁区三个支部联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潘玉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民革天宁区一支部、三支部和五支部赴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民革常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要求,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参政履职,多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工作,为天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和全国文明村——五一村乡村振兴展示馆。

潘玉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