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组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华、罗军、吴小红参加会议。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主任科员杨传明到会指导。

  会上,张加林代表第九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大家围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常州民革的各项工作,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换了意见建议。
  张加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大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他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更高站位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中当好表率;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面对标检视,抓好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求真务实推进全年工作,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五年工作规划的动力,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葛鸿、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组宣处)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