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主持会议。
  民革常州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三会一院”日常工作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主任科员杨传明到会指导。民革常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葛鸿到会监督。

  会上,张加林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民革常州市委本年度的工作。2022年,民革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毫不动摇讲政治,求真务实干事业,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力深化民革传统教育,不断夯实宣传阵地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加政党协商,立足“两会”建言发声,扎实推动专题调研,持续强化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和组织体系,完善各项制度,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统筹内外资源,成立“中山书画院”,深化“中山法治”“中山兴农”“中山博爱牵手”品牌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深化“六台”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常台文化交流和涉台特色服务,祖统联谊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