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法联会与市妇联、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寿虹 鲁锦彪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5日,民革常州市法律工作者联谊会与常州市妇联、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
为社区女性居民开展宪法讲座

  民革法联会、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服务中心、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古方社区联合举办“宪法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法联会常务理事、常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事业部部长寿虹,法联会常务理事、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武双云律师参加活动。

  活动以“小明与宪法的幸福故事”为主题,以生动有趣的普法故事为社区女性居民开展讲座。其围绕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入手,重点围绕宪法中关于公民享有的平等权、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受教育权以及婚姻家庭等相关权益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满满的法治干货。
指导高职院校新生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民革法联会副会长、法律服务团团长、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组织多名律师前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特邀法治导师,参与到该校组织的新生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中,通过现场讲座普法和宪法知识竞赛题目,以赛促学,营造普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尊法守法的意识。


(寿虹 鲁锦彪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