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主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组织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民革常州市委在中山博爱之家召开2022年度支部主委工作座谈会。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小红,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主委,各支部主委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支部主委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交流了“履职能力建设年”开展情况,畅谈了支部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主委进行了点评交流。
  罗军对各支部主委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市委会机关将收集整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深入研究,改进工作方式,提出解决办法,努力推动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取得新突破。

  各支部主委表示,要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加强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带动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做务实之策。深入抓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创新路径,丰富载体,提升实效。进一步查摆短板,聚焦弱项,抓紧补强,积极准备好明年的支部届中述职工作。

(组织宣传处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