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张加林参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8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万鄂湘代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作为民革十四大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民革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张加林表示,作为一名新代表,能够有机会参加民革十四大,感到十分荣幸,万分激动。现场聆听了万鄂湘主席所作的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深感这是一份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非常强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用一组组详实数据,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处处亮点特色,以“五个新”,即政治坚定达到新高度、组织坚实取得新成就、履职有力谱写新篇章、优良作风焕发新活力、制度健全助力新作为,全面展示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报告用六个“矢志不渝”,概括提炼了过去十年的工作经验,精准到位,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听了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自豪。报告在总结过去工作基础上,对未来五年工作从“思想政治、组织基础、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五个方面作出部署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我们深信,在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民革全党和全国党员一定会更加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革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