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五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包吴磊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下午,民革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五次主委会,民革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相关工作。

  陈建生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学习不放松,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民革十四大精神学习贯穿其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二是全年工作“两头抓”,全区各级组织既要对照2022年年初目标查找不足,及时完成既定任务;也要超前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制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项目清单”,全面提升履职质量。三是自身建设“补短板”,要敢于正视不足,积极学习“他山之石”,加快补齐中山博爱之家阵地建设与使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等短板,不断扩大新北民革的影响力。

包吴磊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