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中山议政会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民革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中山议政会。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吴小红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会议。

  罗军代表民革市委通报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民革常州市委2022年度重点课题组代表黄勇、胡彦卓分别作了2022年度重点课题经验交流。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汪国海作了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
  随后,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重点课题的开题报告和调研计划初步方案。
  张加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交流了开展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他指出,各专委会、各基层组织要立足“三个维度”抓好参政议政的队伍建设。
对内
  要着力物色、培养一批参政议政的“写手”。
对外
  要强化协同、搭建平台,拥有一批各自领域参政议政的专业“参谋”。
对上
  要积极争取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中共市委和相关部门、科研院所的指导、支持。

  张加林指出,民革常州市委在2023年度要重点围绕“疫情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法律实施评估”“城市安全教育”“农业强国建设”“政府债务履行”等方面开展重点课题选题、破题和调研工作。不断健全市委会副主委牵头挂帅重点课题机制,加强调研工作执笔人、参政议政骨干的发展培养、推荐使用机制。压实专委会在各自领域信息撰写、课题承担的主体责任,推动参政议政成果数量、质量双提升。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