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暨信息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张珞馨 袁丹丹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暨信息培训工作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丽娜主持会议。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张珞馨围绕如何找准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热点、痛点,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项辅导。
  朱丽娜表示,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有担当,认真履行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责,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

(张珞馨 袁丹丹)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