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张加林赴常州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带队赴常州大学走访调研,中共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出席调研座谈,中共常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刚,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丽娜等参加座谈。
  张加林向常州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常州市委会和在校民革党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大学的民革党员队伍人才汇聚、特色鲜明,在全市民革工作中具有重要影响。下一阶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党派人才队伍培养、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建言等方面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群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革常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常州大学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在民革常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和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下,常州大学的民革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外高层次人才作用,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