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民革常州市委会2023年第一场主委接待日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活动,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活动。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白泽朴应邀参加。
  张加林与常州大学的民革党员亲切交流,畅谈加入民革的初心,分享各自在科研工作、党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在认真聆听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后,张加林表示,对于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将进行梳理总结,推进完善相关工作。他指出,各位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党员间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增强党员的获得感、荣誉感;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建新功,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丽娜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