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常州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7   来源:任晓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中共常州市委委托民革常州市委开展“聚焦拟上市企业合规建设 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重点考察课题调研任务,5月6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在新北区图书馆召开中共常州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课题调研座谈会。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常州市工信局、金融监管局、社科联等部门领导及会计师事务所、律所专业人士参会,积极围绕我市拟上市企业合规建设进行充分研讨,精准把脉课题调研方向,分析研判现状、问题和对策,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张加林首先感谢了对此次课题调研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部门和参会人员,并就下一步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意要有高度,始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瞄准全市拟上市企业合规建设,科学制定调研方案,扎实深入调研,按时保质完成调研报告,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二是调研要有广度,既走访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听取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急难愁盼”;既全面了解常州拟上市企业情况,又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举措,对标找差,学人之长。三是报告要有深度,全面查找难点分析原因,优化调研报告结构框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切实做到语当其时、谏当其用,当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好参谋”。
  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许程伟,常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周玮,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生,常州市工信局法规处副处长欧阳军,民革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振华,中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分所所长王英,民革党员、常州市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业务委员会主任、江苏荣畅律师事务所主任任晓力,民革常州市委调研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赵凯参加会议。

(任晓力)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