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会赴常,与民革常州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民革常州市中山书画院院长、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马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云玲,民革连云港市委会部分市委委员和书画院、文联会、企联会负责人,民革常州市委会书画院、文联会、企联会负责人,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和常州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民革常州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民革常州市委会中山书屋,听取了关于中山博爱之家和中山书屋的创建、运行、管理的情况介绍。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民革常州市委会书画院、文联会、企联会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各内设机构的工作经验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常州和连云港两地市委会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内设机构联谊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张加林对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两地民革市委会携手同心,发挥好各自党员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两地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新项目,不断建强中山书画院、文联会、企联会、法联会等内设机构的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为两地和全省做强“中山博爱”品牌工程、提升民革社会服务能级作出贡献。
  马强表示,民革常州市委会在中山博爱之家、中山书屋的建设走在全省的前列,与相关部委办局合作共建的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连云港和常州两地内设机构进一步加强联动,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