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支部主委届中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召开全市支部主委届中述职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高玉华、陈建生、吴小红参加会议,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对换届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阐明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张加林对各支部主委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支部主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坚定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政治本领、塑造优秀政治品格;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郑建邦主席对民革全党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工作要求,引导党员更讲政治、更有担当,以民革党员的独特人格魅力和品质,做适合自己的实事,让更多人了解民革;三是要加强履职尽责,用民革省委提出的“三杆四爱”新风尚和民革市委五年工作规划,作为推进工作的主抓手,团结和凝聚党员,为支部活动注入新思想、注入新内涵、注入正能量。

  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