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革要闻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常州市知联会联合赴溧阳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民革常州市委会、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赴溧阳市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调研活动。常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罗军,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涛,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周伟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具体要求。罗军介绍了民革常州市委会、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张涛通报了溧阳市美丽乡村建设基本概况、工作部署、成绩亮点等总体情况。
  三方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向、监督内容、机制保障等协商一致。下一步民革常州市委会、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聚焦溧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的目标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改进举措等诸多方面,把专项民主监督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相结合,力求提出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监督不越位、助力不添乱”。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赴溧阳市天目湖镇桂林村、戴埠镇王家村实地调研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溧阳市委统战部、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戴埠镇党委等相关领导,民革常州市委会委员,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理事、监事等1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