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天宁区总支首次活动——“专家社区行”义诊场面火爆
发布日期:2011-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现在社会为我们老年人考虑得越来越周到了,不用出门,还有这么好的专家为我们义诊,我们从心底里感到幸福.....”,青龙街道的一些老年人由衷的感叹道。 8月14下午民革天宁总支与天宁区青龙街道联合开展了一次“专家社区行”义诊活动,民革天宁区总支王璇、尹亭斌、杨建和、庄细琴四位党员为青龙街道的老年朋友开展了近两小时的针对老年人多发病及预防保健的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服务内容涵盖医疗各科,50多名老人顶着酷暑来到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老人们享受了一次专家提供的一流服务。

今年下半年,市委统战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服务社会感恩月活动”,民革天宁区总支积极响应号召,与天宁区青龙街道联合举办了此次旨在缓解老年人身体状况差,看病难,看病贵的状况的义诊活动。这是继去年永祺车业义诊活动之后,民革再次为市民组织的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市一院、二院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内分泌、老年常见病等方面的医疗专家热情、细心、耐心、精心地为到场的老年朋友进行保健咨询、诊断、基本治疗等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温馨、和谐。

“为老人们义诊,是我们民革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的体现,作为医务工作者,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献爱心、作贡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民革党员、市一院老干部病房副主任医师王璇高兴地说。

“开展义诊是创新支部为民服务方式重要举措之一”民革天宁区总支副主委翟小文说,“这是民革天宁区总支以来的首次活动,我们注重把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总支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