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成立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1218,民革常州市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戚墅堰区政府召开。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中共戚墅堰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煜明,民革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震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谭震副主委代表民革常州市委通报了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成立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以及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任命的决定。戚墅堰区水利局副局长羌晓丹当选为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鑫、张光还、张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是常州民革第4个基层委员会,也是目前戚墅堰区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下辖2个支部,共有党员35人。

羌晓丹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领导能力,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为戚墅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戚墅堰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煜明充分肯定了戚墅堰区民革党员过去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未来工作中要践行“同心”思想,自身建设有新提高;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发展有新作为;要发挥民革优势,促进和谐有新贡献,更好地服务于戚墅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对民革戚墅堰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民革老党员“健康生活每一天,发挥余热传帮带”,引导年轻党员热爱组织、主动履职、积极奉献;二是希望中青年党员“积极进取多贡献,后继有人可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把自身锤炼成骨干党员,参政履职的中坚力量,创建新作为;三是希望戚墅堰区社会各界多多关注民革发展,共同支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明康在最后讲话中希望戚墅堰区民革党员以基层委员会成立为契机,主动加强联系,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自身锤炼成为理论上清晰、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充满活力的党派基层组织;自觉修炼内功,提升基层组织履职水平;不断强化素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立足岗位,为区域经济发展建新功,将基层委员会打造成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园地、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戚墅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