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召开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立筹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85,民革常州市委在行政中心举行民革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成立筹备座谈会,20余位志愿团成员参加座谈。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民革常州市委委员、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玉华对志愿团成立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志愿团是在依法治国形势、民革自身发展的需要及人民群众的需求下,民革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司法局共同筹划建立,由从事法律专业服务的民革党员和热心公益的法律服务专业人员组成。民革常州市委高度重视志愿团成立工作,多次召开全委会议进行商议部署, 2014年国家宪法日还组织志愿团成员赴常州市法治文化公园开展广场法治宣传活动,获得了市民的欢迎并得到尚建荣副市长的高度肯定。

志愿团成员围绕志愿团机构设置、章程制定以及未来活动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同心博爱法律服务中去,为巩固扩大民革社会服务成果、加快法治常州建设进程奉献力量。

谭震副主委在讲话中对积极投入同心博爱法律服务工作的志愿团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志愿团能发挥民革法律界别特色和作用,发扬成员专业所长,通过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法律服务,为民革党员、台胞台属及广大群众提供便利和帮助,为推动和促进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