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钟楼区二支部开展暑期义务导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810,民革常州市钟楼区二支部在常州市第二中学开展暑期导学活动,7位民革党员以及二中其他教师,义务为民革党员及亲属的子女辅导学习,这是首次整合民革支部资源为全体民革党员提供特色服务。

活动当天,受台风“苏迪罗”影响,常州市区风狂雨骤,但丝毫阻挡不住前来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及孩子们,还有很多高二、高三的学生及家长听闻后冒雨赶来。活动一改课堂教学模式,采取分科座谈形式,按照学生及家长感兴趣的学科分别导学,做到有问必答,耐心讲解,各科老师的身边都有三五位家长咨询,不少家长把中学主要学科都问了透彻,还留下了导学老师的电话,打算长期联系。与此同时,民革党员教师还做好导学调研统计,发现数学、英语是最受关注的学科,今后还将就此开展针对性导学辅导。据初步统计,参加此次导学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多达60余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学导学活动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

杨伟成主委介绍说,支部现有民革党员35人,主要来自于常州市中小学教育战线,96%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近年来,支部多次参与民革常州市委、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开展的扶困帮教活动,并参与建立了第二中学“弘毅”义工服务队。此次导学活动是整合教育系统民革党员资源,为民革组织服务的一次尝试,下一步将总结经验,力争将义务导学打造成为支部特色活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