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开展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受助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827日,新学期开学前夕,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谭震赴无锡走访看望了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受助学生浦某一家,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1000元。

活动过程中,谭震副主委与受助学生及其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受助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浦某的父亲两年前去世,家中仅靠母亲打零工维持生计,但浦某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不仅门门功课名列前茅,还率先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谭震副主委在交谈中勉励浦某将暂时的困难当作前进的动力,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浦某的母亲对谭震副主委身体力行、长途跋涉来到家里看望而感到惊喜和感动,对民革常州市委两年来给予他们一家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2013年起,民革常州市委已连续3年通过“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发放助学金10万元,对江苏理工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进行资助。并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和关心,多次召开座谈会跟进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积极组织受助学生参与常州民革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此次更是走进受助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实际生活困难,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切实提升各项综合素质,怀抱感恩之心,传递博爱精神,互帮互助、回馈社会。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