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革常州市武进区支部开展同心博爱扶春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827,民革常州市武进区支部开展“同心博爱扶春苗”活动,由支部副主委王晖、王唱东以及教师党员陆晓梅三人组成的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崔耀和湟里镇张知阳等两户结对帮扶家庭,并分别送去慰问金2000元。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关注他们近一年来的成长与变化,勉励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顽强的毅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成长为社会的栋梁。受助学生家长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非常感动,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浓浓情意和深深关爱,对民革武进区支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心博爱扶春苗”活动是民革武进区支部积极响应武进区委统战部“三进三送”活动号召的一项务实行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在民革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支部积极与村、社区的贫困学生家庭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民革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爱护,安心读书,和所有学生一样幸福、快乐成长。

 

版权: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委员会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1楼

邮箱:mgczsw@163.com   电话:0519-85683869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